2023年度人才招聘
经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的求职者即可联系调配主管办理入职手续(tel:65595003)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附属学校(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人才引进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12:52:21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附属学校(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

人才引进公告

    

为了解决职工子女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合肥物质院”)引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下简称“中科大”)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合作成立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双方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为原则,秉承精品办学理念,建设质量高、有特色、有影响力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根据合肥物质院有关规定,结合附属学校教学需要,2024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小学、初中教师,现就引进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学科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小学:语文、数学

二、引进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合肥物质院相关人事制度实施。

三、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开拓精神、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2.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年龄40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获得中小学特级教师、省级教坛新星、省级及以上模范教师优秀教师,年龄可适度放宽)

4.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5.语文教师需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证书。

(二)资质条件:(人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中小学特级教师

2.省级教坛新星

3.省级及以上模范教师优秀教师

4.全国课堂教学现场课大赛中获一、二等奖者;

5.具有高级教师职称,地市级教坛新星或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6.具有高级教师职称,地市级课堂教学评比获一、二等奖者

四、引进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8日——2023年12月31日

2.报名方式:填写《合肥物质院附属学校(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引进教师报名登记表》连同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 kdfzkxd@hfcas.ac.cn邮件名称请以“姓名-引进学科名称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简历表”、“姓名-报名资料”分别命名。

3.报名资料: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学术称号证书和职称证书等有效材料。所提供材料学科须与引进岗位相一致。

4.申报人联系方式:在报名表格中务必填写能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

5.咨询联系人:

    报名资格及递交材料咨询 高老师  0551-65591066

    物质院人事政策咨询    汪老师  0551-65590809

(二)资格审核

根据引进条件和个人报名资料,附属学校成立专家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和遴选,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三)面试考核

通知遴选入围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报名材料原件参加面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四)确定初选人员

依据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在合肥物质院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办理人事聘用手续。

(六)聘用管理及待遇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内管理。

按照合肥物质院相关政策享受相应的薪酬、住房、子女入学入托等福利待遇。

 

  

附件:

合肥物质院附属学校(中科大附中科学岛学校)引进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2023年1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