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人才招聘
经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的求职者即可联系调配主管办理入职手续(tel:65595003)
医学物理中心招聘生物信息学博士后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5/10 10:02:01

单位介绍

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非法人独立机构,成立于2010年5月,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主要研究内容为肿瘤放射物理、医学影像物理、核医学物理、保健物理、以及非电离辐射如核磁、超声、微波、射频、激光等物理因子在医学中的应用,应用过程中的质量保证、质量控制,辐射防护与安全等。 中心主要定位与发展目标是:面向医学物理技术前沿,以精确放疗、质谱检测、核磁成像、等离子体医学、激光医疗、运动健康等高端医学物理技术为先导,以重大疾病及常见多发病所需的经济有效防控办法和诊治手段为牵引,瞄准国家重大需求,探索医学物理新方法与技术的诊疗机理,发展新型医疗装备,推动转化医学发展,提高临床诊疗技术水平,努力为医学科技创新发展和我国人口素质与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生物信息学博士后1人,具体如下:


【招聘位】生物信息学博士后1名


位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生物化学、基因组学、遗传学或相关专业;

2.    在国期刊上科研文,具有独立工作能力。

3.    熟悉Linux操作系并掌握一种计语言或工具者先;有算机程能力,熟使用C, C++, Java, Python, Perl, Ruby, R中一种

4.    熟知二代序技常用的生物信息分析件和数据,有基因转录组分析验者优先

5.    具有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文献阅读能力,能独立提出科学问题,有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强。


职责

1.负责高通量序数据的生物信息学分析。

2.生物信息域新技件的使用。

3.参与科研文章表工作。


【岗位待遇】

税前年薪17万,薪酬福利按科学院的相关规定执行。


【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jinfunie@163.com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后应聘”。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待遇从优!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