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人才招聘
经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的求职者即可联系调配主管办理入职手续(tel:65595003)
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到申请流程(仅人才派遣职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9/18 9:44:18

各位应届毕业生:

根据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要求和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从20187月起,新入职的人才派遣应届毕业生,需要到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网上报到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安徽公共招聘网”,网址:www.ahggzp.gov.cn

第二步:点击“人事档案”,最好使用IE8及以上版本、谷歌、火狐、360等主流浏览器。如图:

1.png

第三步:进入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后,点击“网上报到申请”,如图:

2.png

第四步:选择申请办理业务的人才服务机构,点击“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和“继续办理”,如图:

3.png

4.png

第五步:按要求填写信息,均为必填项,其中是否有就业见习意愿和“是否有就业帮扶意愿”,可以选否。点击“选择文件上传”,要求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和报到证(盖章页)原件照片,jpg格式,单张照片小于2M。勾选“承诺”后,点击“提交申请”。如图:

5.png

    提交申请受理后,会收到短信提醒,届时可以查询档案转入结果和办理其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