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人才招聘
经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的求职者即可联系调配主管办理入职手续(tel:65595003)
固体所环境与能源纳米材料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2/22 16:26:45

固体所环境与能源纳米材料中心招聘启事

中科院固体物理所环境与能源纳米材料中心是一个以发展功能材料为基础牵引环境、能源领域的应用研究的综合/跨学科的科研中心,中心的战略定位是发展纳米材料在环境和能源领域的基础研究以及具有重要应用前景和重大经济、社会价值的纳米材料相关应用研究;发展目标是建成开放的纳米材料科学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应用研究及人才培养基地。

在环境污染物检测与治理方面,基于宏观尺度纳米结构与污染物的相互作用规律,利用纳米材料的功能性构建应用体系及器件,建立基于纳米捕获剂/膜技术的大环境(包括土壤、水体等)质量监测管理系统,实现对突发污染事件的现场快速、检测与跟踪;研究微纳米材料与污染物的相互作用机理,开展纳米结构负载营养物质在植物中的传输机制与环境效应等。现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心拟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1-2名。

一、拟聘岗位:

研究助理,开展纳米材料负载营养物质在植物中的传输及其环境效应。

二、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2)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植物营养学、土壤学、环境科学、农学相关知识背景,研究生期间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相关研究论文或独立开展过营养物质在植物中传输试验经验者优先

3)具有常规植物营养学、土壤学和环境科学实验室分析操作技能,能开展田间试验,熟练掌握相关分析测试技术

4)做事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科技报告撰写能力,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如通过应聘,能即刻上岗工作。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有深造意愿者,鼓励报考本课题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特别优秀者经考核可纳入正式聘用。待遇从优,具体参照固体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四、应聘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信件或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联系人:滕雪梅

电 话:0551-65591426E-mailxmteng@issp.ac.cn

地址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中科院固体物理研究所2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