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人才招聘
经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的求职者即可联系调配主管办理入职手续(tel:65595003)
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7/23 14:46:41

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磁体科学技术部、磁体运行与实验测量部、材料科学部、磁共振生命科学部科研助理共4人,欢迎符合条件者报名应聘。

一、  岗位职责、应聘条件  

岗位职责:

负责部门日常管理事务,包括器材和药品采购、财务报销、来访人员接待、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编写以及相关事务等。

应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自动化软件和办公设备(磁体科学技术部科研助理岗位要求机械设计专业,还须能熟练运行CAD等制图软件及使用绘图仪、图纸处理)。

3、工作积极主动且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言谈举止得体大方,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较好的文书撰写能力。

4、熟悉相关财务制度,采购、报销流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方式及程序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820日(以收到申请材料为准)。

应聘者须提供的材料:岗位申请表(附件)、对应聘岗位理解和认识的书面材料;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竞聘程序:中心成立招聘工作小组,负责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及考评。根据考评意见决定聘用人选。

考评程序将另行通知。

聘用:按照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有关管理办法签订聘用合同。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综合办公室

人:邵梦媛

联系电话:0551-65595149

电子邮箱:smy@ipp.ac.cn

 

附件.doc


 

                                                      中国科学院强磁场科学中心

                                                                                                                                                                                                            20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