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人才招聘
经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的求职者即可联系调配主管办理入职手续(tel:65595003)
在编职工打印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明细(带章)流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4/15 10:15:11

第一步:浏览器打开http://61.190.31.166:10001/ggfwwt/

第二步:已有安徽省政务服务网账号,直接点击登录;若没有,请使用身份证号注册后登录。成功登录后,点击个人办事,如下图:

C:\Users\hunavy\Desktop\1.jpg

第三步:点击右侧业务类型里社会保障中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并选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明细查询打印”,如下图:

C:\Users\hunavy\Desktop\2.jpg

第四步:输入起始和截止年月,点击“查询”按钮,可以查询区间缴费明细,点击“打印”按钮,可以直接在线打印带章的区间缴费明细,点击“下载”按钮,可以下载带章的区间缴费明细PDF版本;不输入起始和截止年月,可以查询、打印、下载全部缴费明细。如下图:

C:\Users\hunavy\Desktop\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