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人才招聘
经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的求职者即可联系调配主管办理入职手续(tel:65595003)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智慧农业研究中心 招聘博士、博士后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9/28 17:17:57

现因中心工作发展需要,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所智慧农业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博士后。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中心简介

智慧农业研究中心于1983年研发了国内第一个农业专家系统,开创了中国智慧农业研究的先河,中心长期从事数字农业、农业传感器、农业机器人等领域的研究,研究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三十多年来,中心围绕农业大数据与知识工程、农业专业传感器、农业机器人与农机智能装备等学科方向,展开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研究,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973“计划、国际科技合作计划、中科院、省部及地方科技攻关等课题130多项,取得了一大批重要科技成果,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联合国世界信息峰会大奖、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10多项科技奖。中心目前承担合肥研究院与合肥市政府共建的“合肥智慧农业谷”的建设、运营工作,目标是通过开展现代农业前沿技术研发、产品工程化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移孵化等工作,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绿色智慧农业高端人才汇聚基地、核心技术创新基地、装备产业聚集基地,形成核心竞争力,引领农业现代化。

二、招聘研究方向

1.农业大数据智能与知识工程;

2.农业专业传感器;

3.农业机器人与农机智能装备;   

三、应聘要求

1、即将博士毕业或博士毕业3年内,年龄35岁以下,具有机械、电子、计算机或大数据物联网相关专业背景。

2、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工作积极主动、为人勤奋踏实、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 发表过不少于两篇学术论文,能够独立开展科研项目的研究及 文章、基金等的撰写。

三、待遇条件

1、按全国博管会及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有关规定执行,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博士后公寓,年薪税前28万起;此外,根据工作业绩可享受相应科研奖励;

2、协助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60万/两年)、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基金等科研经费;

3、优秀博士后期满出站后,经双方协商同意,在符合条件下优先参加研究所岗位竞聘并享受人才引进政策。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历和工作经历、已经发表的科研论文列表及其他必要的佐证材料、照片、联系方式等);

2、两位本领域同行专家推荐信或联系方式,其中一位须为博士研究生导师。

五、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王雪

联系电话:  15305518821               E-mail:xwang@ii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