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人才招聘
经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的求职者即可联系调配主管办理入职手续(tel:65595003)
科研规划处招聘业务主管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6/3 13:52:11

2015年科研规划处招聘启事
一、招聘部门
单位: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部门:研究院机关科研规划处

二、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岗位名称:业务主管
招聘人数:1-2名

三、岗位要求:
1.理工类专业背景;
2.博士学位;
3.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文字能力;
4.有承担科研项目经历或从事科研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职责:
1.负责科研规划处相关具体工作;
2.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科院前沿项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院长基金项目管理等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应聘方式:
方式一:(推荐)注册并登录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人才招聘系统(job.hfcas.ac.cn),选择BB226岗位号,在线投递简历。
方式二:通过邮箱投递简历,请准备以下材料:1.简历(统一以“日期+姓名+专业”命名);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3.其他相关证书扫描件。
联系人:屈哲    邮箱:zhequ@hmfl.ac.cn     电话:0551-65591905
地址: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邮编:230031

注:简历筛选通过后,研究院组织统一面试;若接受简历数量较大,恕不能一一回复。另外,我研究院有大量其他方面人才需求,敬请关注job.hfcas.ac.cn